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2024甘肃康养旅游资源对接大会在庆阳市举办

 2024/03/22/ 16:20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静、 张庆宁

2024甘肃康养旅游资源对接大会在我市举办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庆阳融媒记者张静、 张庆宁)3月19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24甘肃康养旅游资源对接大会在庆城县举办,来自20个省(区、市)的160家康养旅游机构、重点旅行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省际康养旅游合作,共谋甘肃康养旅游发展大计。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治纲,副市长吴宝定出席大会并分别致辞。

  吴宝定说,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迅速激活庆阳文旅一池春水,为庆阳旅游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他表示,将围绕康养产品积极发力,进一步盘活庆阳康养旅游资源,开发更多受市场欢迎、让群众满意的康养旅游产品,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康养福地庆阳,让庆阳成为康养旅游的新选择。

  大会现场推介了甘肃文旅资源和品牌形象,推出了10条康养旅游线路产品,定西、庆阳两市文旅部门分别推介了当地康养旅游资源,省内外康养旅游机构、相关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平凉、天水、陇南等地开展旅游线路踩线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