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开展“3·15”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行动

 2024/03/14/ 09:40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陈琳、张苗苗

我市开展“3·15”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行动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陈琳、张苗苗)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工作,3月12日,我市消防救援部门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行动。

  工作人员先后对金铂丽酒店、祥安消防器材、广安消防器材批发中心等5家单位进行突击检查,重点针对单位使用或销售的消防水带、手提式灭火器、消火栓、消防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过滤式自救呼吸器等消防产品进行抽查,查看消防产品外观标识、性能参数及是否具有市场准入证明和强制性认证证明,对销售记录和进货单现场进行查验、登记,并通过扫描二维码对产品进行身份信息核实,坚决查处打击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

  检查人员还通过实例演示,对比真、假消防器材,科普消防法律法规等方式,提醒各单位负责人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消除消防产品安全隐患,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