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县区聚焦

合水县税务局:税惠助企保供利民过大年

 2023/01/31/ 09:4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胡旺弟 通讯员 靳勇

  甘肃经济日报合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 通讯员 靳勇)合水县税务部门不折不扣落实防疫物资保供类企业国家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有效缓解企业经营压力,助力企业增供应、利民生。

  针对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增加、聚集性活动增多等现象,多家药品经营企业提前准备,不断优化销售方式,让群众买药不再难。合水县税务局通过“陇税雷锋”专家团队,精准把脉医药零售企业需求,坚持个性化服务,加强数据监控分析,精准落实税收优惠,并积极组织税务干部向辖区内的医药零售企业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辅导,为医药零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全身心投入到市场供应当中,保证市民健康过大年。

  “近期药品保供任务重,税务部门得知后,上门辅导我们通过电子税务局实现发票‘线上申领、邮寄上门’,节约了办税时间,让我们能全身心投入到企业的经营和市场保供中去。”合水县百福祥医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赵海娟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