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县区聚焦

吉兔献瑞新春到 最是情暖岁寒时——庆阳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2023/01/30/ 11: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3年春节期间,庆阳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班子成员带着对广大困难党员、退休职工和困难职工浓浓地牵挂和深深的敬意,启动了“迎新春送温暖大走访”春节慰问活动。该中心支部提前部署,各位班子成员分路、分批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各村镇和小区广大困难党员、退休职工及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做到了慰问活动全覆盖、零遗漏,为大家送去了牛奶、慰问金等新年祝福,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单位的关怀送到职工的手里和心坎上。每到一处,该中心班子成员就向老职工介绍中心近年来的新发展成就,希望老同志继续为中心应急保障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据统计,在此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中,庆阳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共慰问困难党员、离退休老职工42人,慰问职工遗属14人。(谈灵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