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2023年劳务输转集中输送启动仪式举行

 2023/01/28/ 09:02 来源:陇东报 记者胡文韬

我市2023年劳务输转集中输送启动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胡文韬)1月25日,我市2023年劳务输转集中输送启动仪式举行,正式拉开全市劳务输转序幕。

  启动仪式在8县(区)同步开展,集中向天津、江苏、内蒙古等地输转1068人,主要从事家政服务、新能源设备加工制造、电子设备加工制造等工作。

  据了解,全市今年计划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52万人。从即日起到2月底,依托全市16个驻外劳务工作站、13个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58个劳务中介机构,联合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开展劳务输转集中输送。至2月底,各县(区)将集中开展至少3批次劳务输转集中输送工作,预计集中输送1万人到省内外企业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