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陇东学院校招:一场冬日里的“奔赴”

 2022/11/30/ 13:2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安志鹏
微信图片_20221129224732.jpg

  新甘肃客户端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安志鹏)小雪之后,大地日寒,而陇东学院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热情涌动,上演着一场冬日里的“奔赴”。11月29日,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陇东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以实现学生优质就业为目的,以校企联合为手段,通过现场摊位招聘、同步网络招聘、现场宣讲和线上宣讲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精准地向2023届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陇东学院院长辛刚国介绍。据悉,中建第十九工程局、华能庆阳煤电公司、庆阳瑞华能源有限公司等236家中央和地方企业现场或线上参与此次招聘,共发布用人需求4100余个,有近2000名毕业生参加应聘。

  “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背景下,准确把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这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维护好毕业生就业权益的具体实践。”辛刚国表示,陇东学院将紧盯改革和育人目标,采用更加务实、更加灵活、更加科学的培养模式满足社会和学生的不同需要。同时,他希望,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既要心怀梦想,也要脚踏实地,用奋斗实现人生理想和社会价值。

  当天到场的许多招聘单位,招聘意愿强烈,前期有针对性向校内投送了大量信息,随后还将分专业和行业进行岗位宣讲推介和岗位需求深度访谈,进一步疏通和搭建毕业生与就业岗位面对面的渠道和平台。截至11月29日18时,有1933名毕业生投放了简历,其中863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图片由陇东学院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