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举行根治欠薪集中接访活动

 2022/09/29/ 09:07 来源:陇东报 记者南力

我市举行根治欠薪集中接访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南力)9月28日,我市根治欠薪集中接访活动在市人社局举行。副市长、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鸿举接访。

  接访中,张鸿举耐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详细了解欠薪问题,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沟通协调,研究解决问题,明确职责分工和处置实现,确保欠薪事项能够及时解决。当天上午,共接待来访群众3批(次),涉及金额2万余元。

  张鸿举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增强对根治欠薪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畅通欠薪诉求和维权渠道,建立欠薪底数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做到欠薪隐患早发现、早解决。要持续加大欠薪案件督办查办力度,强化欠薪风险防控意识,积极落实日常联合办公、联合接访机制,加大欠薪案件惩处力度,通过有力措施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大局。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深入核实有关情况,对事实清楚的正当诉求,应当场予以协调解决;对暂不具备解决条件的,按照时限调查核实处理;对不符合规定要求的,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做好群众的思想疏导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