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社会民生

宁县公路段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22/08/11/ 15: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10日,宁县公路段举办了主题为“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美德,做敬业奉献模范公路人”,活动由“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做反省、发善心、送吉祥、做点评”七个环节组成。

  该活动在全体职工齐唱《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帷幕。在学模范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被授予“甘肃省道德模范人物”“新时代·铁路榜样”“铁路工匠”荣誉称号的陈忠祥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短片;学习了陈忠祥用平凡善举点亮社会前进的感人事迹。全体职工诵读了传统经典语录《三字经》,并在悠扬的音乐声,静默反躬自省:“我是谁,我是干什么的,我该干什么,我干了什么”。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道德讲堂内容,就自己的所思所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好“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追求,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传承“开路、负重、奋斗”甘肃公路精神,做一个文明有礼、敬业奉献的公路人。(刘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