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县区聚焦

镇原县开展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

 2022/08/05/ 11:30 来源:陇东报 记者白勇涛

镇原县开展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白勇涛)为全面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以来,镇原县集中力量对全县所有自建房进行排查整治,确保不发生房屋安全事故。

  镇原县及时制定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进度、措施和各级各部门职责、任务。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统筹人力,狠抓落实,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各职能部门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范围内自建房的安全排查和监管责任,共同推进专项整治。各乡镇和职能部门通过组织产权人自查、政府复核、专业技术人员参与等方式,逐户逐栋排查采集信息,并对照有关手册和导则进行鉴定和评估,建立整治台账,实施分类整治。县宣传部门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多渠道广泛宣传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政策解读,强化正向引领和反面警示教育,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加强考核,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全县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有效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