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受灾地区移动信号全面恢复

 2022/07/19/ 10: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安志鹏 通讯员 吴万宝

庆阳受灾地区移动信号全面恢复

  每日甘肃网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 通讯员吴万宝)7月15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庆阳市部分地区通信中断。为迅速抢通信息“孤岛”,甘肃移动庆阳分公司组建突击队,快速赶赴受灾地区。经过昼夜连续奋战,至7月18日13时,受灾地区移动信号全面恢复,网络通信质量已恢复至正常水平。

  灾情发生后,甘肃移动庆阳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快速集结队伍,组建党员突击队,紧急从兰州、张掖调派2辆卫星应急通信车、14部卫星电话抵达灾情最严重区域,重点保障防汛救灾指挥部和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通信覆盖,利用无人机开展灾后视频勘察、跨河布缆等工作,在受灾地区设置寻亲热线、免费充电、提供热水等服务,全力以赴开展抢险保通工作。据悉,在这次抢险救灾中,甘肃移动庆阳分公司共出动抢险人员420人次,车辆290次,油机210台次,抢通基站226座,修复光缆76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