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聚焦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庆阳市50个项目签约引资近600亿元

 2022/07/07/ 09: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梁峡林

庆阳市50个项目签约引资近600亿元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梁峡林)7月6日,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兰州举办,共推出石油煤炭天然气及其化工、数据信息、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文化旅游、中医药康养等优势产业项目9大类191个。8县区政府、产业链部门、工业园区与企业嘉宾和商会代表开展“面对面”投资洽谈,分别与华能、华电、科元控股、易事特、三一重能、远景能源、山西宏源、仁仁药业等一批大型央企、知名民企现场签订合同项目50个,引资金额579.03亿元。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庆阳打造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东数西算”一体化算力网络枢纽节点城市和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