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社会民生

华池县 “一网通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2022/06/28/ 09:37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张蕊娜

华池县 “一网通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张蕊娜)“从网上提交申请到拿到营业执照只花了1个多小时,‘一网通办’服务既高效又暖心,省时省力。”前不久,在华池县政务服务大厅企业登记注册窗口,华池县某企业法定代表人一次性就领到了营业执照,他不由得为华池县政务服务大厅高效优质的服务点赞。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公平公正、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华池县成立政务服务专项工作小组,谋划并制定了《华池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政务服务专项小组工作方案》,对县政务服务大厅进驻部门进厅事项再梳理,重点解决部门事项进驻不到位、授权不充分及多头受理、群众办事“两头跑”等问题。

  截至目前,华池县政务服务大厅共设置席位54个,进驻部门31个、金融企业4户,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梳理依申请类和公共服务事项1490项、进驻部门事项1127项、进驻大厅办理事项364项。

  华池县还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对能够实现网上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在甘肃政务服务网开通办理功能,推动“全程网办”事项真正实现网上申报、网上受理、网上审批、网上办结、网上结果反馈。积极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政务服务窗口,制作桌牌和工牌,全面推行亮牌服务、持证上岗、首问责任、限时办结、群众评价、末位问责制度,努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