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社会民生

庆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6/10/ 09: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入夏以来,随着天气持续高温,广大公路养护人员顶烈日、战酷暑,依然坚守在养护一线各个作业点。高温考验着每一位户外劳动者,为此,甘肃省庆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会及时组织开展 “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近日,庆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班子、工会负责同志分组带领相关人员,带着对一线职工的关心与牵挂,深入各施工作业点、基层班站看望慰问养护一线职工。6月9日,慰问组先后来到庆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华池公路段所属各作业点进行慰问,他们每到一处,不但为一线职工送上了西瓜、饮料、茶叶等消暑降温品,还一再叮嘱大家一定要注重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证健康愉悦地工作。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爱暖人心。把组织的关怀送至职工们的心中,不仅让一线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更激发大家以饱满的激情和愉悦的身心投入养护工作,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进“职能归落”助力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更大力量。(阎发科、张富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