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县区聚焦

一枝一叶总关情——西峰公路段“六一”儿童节开展读书慰问活动

 2022/06/01/ 09: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5月31日,西峰公路段开展了主题为“好读书,读好书,从孩子做起”与单亲职工和困难职工子女互动暨“六一”儿童节慰问关爱活动。

  该段邀请部分职工子女及家长一起读经典书目、玩游戏、送祝福等。整个活动现场被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容所笼罩,他们新奇的翻阅着桌面上的书籍……家长帮孩子们选书籍、读经典、做讲解,孩子们全神贯注的聆听。随后大家陪伴孩子一起阅读,书声琅琅,其乐融融。在十分融洽的文化氛围中,该段领导班子成员和孩子们亲切对话互动,孩子们童真的回答瞬间成了大家的开心果。

  活动期间,石泽楷小朋友朗诵了儿歌《大手和小手》,汤珂翔小朋友吟诵了古诗《清平乐》,赢得了大家的赞赏和阵阵掌声。

  该段领导对孩子们出色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夸赞他们的勇敢和好学上进的精神,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祝愿小朋友们健康茁壮成长,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吴雪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