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县区聚焦

刘园子煤矿正式恢复生产

 2022/06/01/ 09:24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章志正

刘园子煤矿正式恢复生产

刘园子煤矿高速运转的采煤机。通讯员 穆小菲 摄

  每日甘肃网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章志正)5月29日18时,刘园子煤矿51507工作面联调联试成功启动,这标志着该矿井正式恢复生产。

  据了解,刘园子煤矿设计生产能力90万吨/年,井田面积15.65平方千米,设计可采储量0.63亿吨。该矿51507工作面宽度170米,可采走向长度934米,可采储量110万吨,设计安装116组液压支架。刘园子煤矿自3月14日正式获批复产以来,在华能煤业公司、华能甘肃公司、华能庆阳煤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甘肃华能天竣能源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与承托单位在安全、质量、进度上狠下功夫,紧盯关键节点,狠抓重要环节,安全高效完成了51507工作面安装工作。

  刘园子煤矿将持续调整完善工作面生产、运输、“一通三防”、供电、排水等各大系统,最大限度释放优质产能,力争今年产煤60万吨,全力保障区域煤炭供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