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社会民生

庆城县发放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基本生活补贴55万余元

 2022/05/18/ 18:23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云 通讯员韩凯燕

庆城县发放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基本生活补贴55万余元

  每日甘肃网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云 通讯员韩凯燕)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民政厅等12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庆城县民政局对具有庆城县户籍、年龄未满18周岁,父母双方均符合重残、重病、服刑在押、强制隔离戒毒、被执行其他限制人身自由的措施、失联、被撤销监护资格、被遣送(驱逐)出境情形之一的儿童;或者父母一方死亡或失踪,另一方符合重残、重病、服刑在押、强制隔离戒毒、被执行其他限制人身自由的措施、失联、被撤销监护资格、被遣送(驱逐)出境情形之一的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进行全面排查、精准认定、动态管理。目前排查认定保障对象175人,按每人每月1000元标准发放基本生活补贴,1至4月共发放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基本生活补贴55.37万元,保障了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