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区联合开展集中销毁假烟行动

 2022/05/18/ 18:20 来源:陇东报 记者耿洋洋

市、区联合开展集中销毁假烟行动

  每日甘肃网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耿洋洋)5月15日,第13个全国公安机关“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市、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等多个部门开展了集中销毁假烟行动,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进一步震慑制售假烟违法行为。

  据了解,这次集中销毁假烟行动本着环保的原则,通过无害化处理,变废为宝,最大限度减少了销毁过程给环境带来的影响,共计销毁假冒伪劣卷烟3831.7条。

  “西峰区公安分局配合市、区烟草专卖局及市场监管部门,对近年来查获的涉案烟草进行集中销毁。”西峰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查禁中队民警窦舶文说。自2020年以来,西峰区公安分局查处真烟刑事案件5起,侦办网络案件2起,其中“5·11”跨省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网络案件涉案金额660余万元,涉案人员32人,逮捕5人。

  据西峰区烟草专卖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西峰区烟草专卖局将按照“建机制、堵源头、打网络、管市场”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完善联合执法机制,创新监管方式,形成强大的市场监管合力,规范卷烟市场秩序,为西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