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举行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2/05/13/ 12:00 来源:陇东报 记者雷云龙

我市举行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雷云龙)5月11日,全市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西峰区东湖公园西门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市直和西峰区21家单位结合各自行业特点,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等方式,向在场群众集中宣传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和行业领域法规政策及相关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民宗委组织举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旨在通过集中宣传教育,引导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助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