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县区聚焦

正宁公路段: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从我做起

 2022/04/26/ 10: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2年4月,正宁公路段组织开展了法治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单位LED电子显示屏投放“优服务、促营商、增动能”“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宣传标语;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法治化营商环境宣传的相关视频;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助力甘肃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正宁公路段组织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月会议

  通过近期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该段干部职工法治建设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法治建设融于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明确工作目标,做到工作再细化、责任再落实;把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强个人自我教育和自我提高,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及服务意识。

正宁公路段职工正在观看优化营商环境学习视频

  恪尽职业操守,辨析“清正”之义。营商环境最能考量一个人的职业操守,古语有云:“物必先腐,而后虫生”。作为公益性事业单位,更重要的是不断推动干部职工学习相关法律规范体系、弘扬遵法守信观念、遵规守纪,做到行中遵规守纪、心中明辨是非、脑中辨析正误,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公路力量。(冯田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