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县区聚焦

西峰区紫玉润园小区一期237户业主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

 2021/12/29/ 10:42 来源:陇东报 记者刘萍凝

西峰区紫玉润园小区一期237户业主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

群众在市政务大厅排队办理不动产登记。陇东报记者 陈思 摄

  每日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刘萍凝)近日,在经过前期化解后,西峰区育才东路紫玉润园小区一期居民方继红拿到了自家的不动产权证书,她高兴地说:“2017年入住以来,我一直没有拿到房产证,如今手里有了这个红本本,房子住得更踏实。”

  紫玉润园小区由庆阳市东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共有住宅434户,商铺9000平方米。2017年7月竣工以来,由于竣工备案未完成、开发商与承建单位有经济纠纷、承建单位不提供工程资料、房屋测绘未做等因素一直未能给住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今年,西峰区集中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以来,紫玉润园小区开发商与承建单位的经济纠纷、承建单位不提供工程资料等问题,已通过司法程序解决,并由区住建局负责完成竣工备案,由学院路街道负责督促开发商完成房屋测绘、完善提交各项资料,登记办证。

  庆阳市东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依蕊告诉记者,经过积极的协商准备,紫玉润园小区一期434户业主均已具备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条件,截至目前,已有237户业主拿到证书。

  紫玉润园居民张娟娟说:“房产证办得非常快,今后产权交易和孩子上学都很方便了。确实是为民办事办到了实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