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政府召开经济工作周调度会议

 2021/12/28/ 09:24 来源:陇东报 记者雷云龙

市政府召开经济工作周调度会议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雷云龙)12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经济工作周调度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力找差距、补短板、保目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副市长吴丽华、毛万东、吴宝定,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参加会议。

  在逐一听取市发展改革、统计、税务、财政、人社、农业农村等部门汇报和有关县(区)表态发言后,周继军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和年度任务,利用有效时间,认真研究、精准调度,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实现更大提升和突破。要保持势头不变、干劲不松、力度不减,高点定位、主动出击,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加大重大项目梳理、论证和争取力度,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周继军强调,要守好安全发展底线,持续加大金融机构风险防范化解力度,全力做好拖欠中小企业账款清欠工作,坚决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确保经济社会稳定安全运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