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环县 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12/21/ 15:59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文

环县 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文)甜永高速环县段正式通车运行,341国道二车段完成总投资的90%以上,实施各类农村公路60条479公里,甜水堡调蓄引水工程完成投资3.75亿元,实施农村电网改造165.6公里,实施棚户区改造100户……近年来,环县加大项目争取实施力度,以项目建设促进农村建设,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给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为了提升项目建设实效,环县按照“固底板、补短板、锻长板、强弱项”的总体要求,在产业升级、城乡建设、环境提升、改善民生、文化旅游等领域确定实施了一批重点项目,按照“立项一批、推进一批、建成一批、开工一批”的思路,大力推进农业畜牧、农村建设、交通道路、文化旅游、城建、教育、社会事业等领域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开工、赶进度、扩投资。

  环县严格按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表”的运行机制,对乡镇和县直部门的重点项目分类分级实施,实行清单式管理、条目化推进、图表式落实,逐项明确目标、任务、责任、进度、时限,制定专项方案,实行“月调度、月通报、月排名”工作制度,有力有序推进各个项目、各阶段工作全面铺开、全面推进。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环县结合“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工作机制,坚持“只要企业带着资金项目来,剩下的事情我们办”的理念,创造性提出“保姆式”服务确保企业零跑路、“帮办式”服务确保企业办事零障碍、“贴心式”服务确保服务企业零距离的“三零三式”服务模式,以最大诚意、最大努力、最高效率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