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环县化解“登记难”问题工作有序推进

 2021/12/07/ 09:58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鹿铭

环县化解“登记难”问题工作有序推进

  每日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鹿铭)自全市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启动后,环县共排查可纳入化解范围的问题小区75个、住宅10471套。环县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研判、建立工作台账、落实领导包抓责任制、增加受理窗口等措施,化解“登记难”问题工作有序推进。

  近期,在环县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前来办理不动产权证的群众络绎不绝。市民罗明英一大早就来到受理窗口前,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他很快就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

  为扎实推进化解“登记难”问题工作,环县委、县政府成立了全县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对省、市、县出台的政策文件进行研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判,采取“一小区、一专班、一方案”的方式,全面靠实工作责任,并通过各种媒介宣传相关政策,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据环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权属股股长苏艳介绍,化解“登记难”问题工作开展以来,县上及时抽调10名工作人员,增加4个受理窗口,将“登记难”小区分包到每个受理窗口,白天集中受理、晚上进行系统录入,每天受理“登记难”业务200多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