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马路”问题就要在“马路”上解决

 2021/12/02/ 09:09 来源:市委网信办 谢东锋

  据《掌中庆阳》报道,西峰区园林局牢记“马路就是岗位”,坚持“一上班就上街”,常态化进行“马路办公”,近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排查城区绿化建设和管理养护中存在的问题。目前,已排查街道60多条,排查出问题230多条,现场整改65条。我们为这种主动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马路办公”做法点赞。

  发展,总会有问题出现。有了问题不要怕!不要被问题吓得“半死”,不要被困难压得“趴下”。有了问题就要解决!面对问题,我们不能视而不见,见了问题绕着走;也不能“踢踢皮球”“打打排球”,把小事拖大、把大事拖“炸”。问题总会有办法解决!只要我们顺应群众期盼,心里想、手上抓,就能找到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钥匙”。

  最近以来,市民欣喜地看到,一个个问题正在得到有效解决,有历史遗留的,也有当下出现的,都是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你看,改造后的南盘旋,人车分流,交通顺畅多了;你听,拿到产权证的居民,连连称赞,高兴地笑了。

  “马路”问题就要在“马路”上解决。愿我们各级各部门都能走上自己的“马路”,查找准、解决好自己的“马路”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