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政协四届六十二次主席会召开

 2021/11/29/ 08:26 来源:陇东报 记者魏博庆

市政协四届六十二次主席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魏博庆)11月28日上午,市政协四届六十二次主席会召开,审议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建议方案,讨论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和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分工意见,协商讨论市政协五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委员人选及界别设置的意见,审议《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李隆基,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怀仁,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马永忠、何奎,市政协党组成员沈文祥、侯志强、段克清,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出席。

  李银强调,市政协办公室、提案委要全面梳理、认真总结四届政协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两个《工作报告》,力求总结工作既全面又亮点突出,提炼经验既准确又务实管用,工作建议既符合实际又创新思路,确保形成有质量、有分量的工作报告。要广泛动员,积极引导委员充分利用会前有限时间,围绕即将召开的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全市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紧扣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征集要目和重点内容,深入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建议,扎实做好会前建言准备工作。要积极作为,及时沟通,加强协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的作风,认真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