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庆阳西峰街头一辆非法改装“炸音”车辆被查处

 2021/11/23/ 09:58 来源:陇东报 记者南力

西峰街头一辆非法改装“炸音”车辆被查处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南力)针对城区无牌无证、非法改装机动车违法飙车、噪音扰民等突出问题,市公安局西峰分局交通警察大队采取措施,对机动车“炸街”扰民、追逐竞驶、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打。

  11月11日21时30分,市民王某驾驶号牌为陕AF0***的小型汽车行至安定路时,因有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机动车排气筒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违法行为,被民警查获,并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强制恢复车辆原状。

  市公安局西峰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宣传股民警马威武表示,少数年轻人为了追求发动机声音有“炸街”效果,会拆掉消音器并刻意改装排气管,以增大车辆发动机音量,这是一种违法违规行为。西峰公安交警严罚重处噪音“炸街”扰民车辆,目的就是还安宁于民众,保安全于交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