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庆阳市西峰区检修供暖设备全力保障今冬供暖

 2021/10/18/ 16:21 来源:陇东报 记者耿洋洋

西峰区检修供暖设备全力保障今冬供暖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耿洋洋)天气逐渐变冷,供暖问题成为市民关心的重点。日前,记者走进西峰北区热源厂,工人们正对水泵、电机、脱硫设施进行维修保养,他们还加班加点完成了校验安全阀、压力表和老化设备的及时维修更换。

  “今年,8月30日完成了所有锅炉本体及辅机设备的正常检修,9月15日进入注水期,对锅炉及一网进行注水,10月15日进入锅炉烘炉期。”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北区热源厂副厂长刘轩明说。

  今年,西峰城区供热总面积11343.78万平方米,集中供热户98000多户,综合集中供热率达85%以上。截至目前,北区、东区、新区3个集中供热站的供热工作均已准备就绪,10月25日前完成一二级管网注水工作,11月1日正常供暖。

  “今年,我们抽调大量人力,从5月份开始对所有热源厂、换热站进行自主检修。从9月15日开始,对全城区一级管网开始注水,预计10月25日前全部完成二级管网注水。”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驰说,“从10月15日开始所有锅炉启动烘炉,保证在11月1日前给住户带来一个舒适的温度。”

  今年的供热缴费工作于10月9日正式开始,居民可在供热公司收费大厅、基层客服中心和市政务服务中心的业务点及邮储银行、工商银行、兰州银行服务点缴费,还可通过关注甘肃震建供热服务号公众号、微信、支付宝等线上形式进行缴费。“截至10月11日,总共收取了1万多户热用户的采暖费,线上缴费用户达70%以上。”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营销分公司副经理丁玲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