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合水县“三法”助推“放管服”数字化改革见成效

 2021/10/18/ 16:21 来源:陇东报 记者南力 通讯员张欣

合水县“三法”助推“放管服”数字化改革见成效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南力 通讯员张欣)今年以来,合水县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服务功能,通过实施“三法”创新推进政务服务审批模式,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在服务上做“加法”,推行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建立帮办代办制度,最大程度利企便民,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截至目前,提供延时服务150余次,群众满意率达100%。

  在流程上做“减法”,依据《庆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全县本级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开展第六轮流程优化,优化减少申报材料617项、承诺时限6987个工作日、办理环节519个,整体提速37.1%。

  在效率上做“乘法”,以群众视角办成“一件事”为目标,将多个政务服务事项组合为一个套餐,梳理出合水县本级“一件事一次办”87项,共压缩办理时限907个工作日,压缩率达到36.6%。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