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2021年度庆阳市市直职工门诊慢特病复鉴工作10月18日开始

 2021/10/14/ 09:31 来源:陇东报 记者黄飞

2021年度市直职工门诊慢特病复鉴工作10月18日开始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黄飞)日前,记者从市医保局获悉,2021年度市直职工门诊慢特病复鉴工作将于10月18日开始,至12月20日结束。

  据了解,2021年度市直职工门诊慢特病复鉴工作由庆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委托鉴定医院,复鉴人员范围为至2021年底享受门诊慢特病待遇满3年的市直职工。在复鉴时间范围内,复鉴人员需持《市直职工慢特病申请表》自行联系市第二人民医院约定时间复鉴。对于期满不按时复鉴或鉴定不符合慢特病医学标准的人员,不再享受慢特病相关待遇。

  复鉴时需提交自2020年1月1日以来县级及以上公立医院享受慢特病病种的全套住院病历资料;未住院人员需在第二人民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确认;享受三种慢特病待遇的自行选择放弃一种,保留两种。

  对恶性肿瘤(含白血病)、慢性肾功能衰竭腹膜透析(血液透析)等11类患病人群不再参加复鉴,但退休职工需到市政务大厅医保窗口提交《市直职工门诊慢特病待遇享受延续认证表》,经审核确认后,可继续享受慢特病待遇。

  复鉴人员可于复鉴之日起1个月后到市政务大厅医保服务窗口查询结果,也可通过电话进行查询。鉴定通过的参保职工需选择市内定点医疗机构(包括诊所)和定点零售药店(连锁店的应选择分店)各不超过三家,作为个人门诊慢特病诊疗和购药的定点医药服务机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