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环县二车公路新庄壕大桥合龙 主线全部贯通初具通车条件

 2021/09/30/ 10:59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张文军

环县二车公路新庄壕大桥合龙

主线全部贯通初具通车条件

G341线新庄壕大桥合龙。 通讯员 张文军 摄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张文军)9月29日上午,位于环县的新庄壕大桥顺利实现合龙,标志着G341线环县至车路崾岘主线全部贯通,初步具备通车条件。

  G341 线环县(二十里沟口)至车路崾岘(甘宁界)公路建设项目位于环县境内,全长102.96公里,是国家公路网规划东西横线中胶南至海晏公路的组成部分,也是在建的打扮梁至庆城、甜水堡至永和、银川至固原高速公路的连接线,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陕甘宁革命老区煤炭、石油资源外运的重要通道。

  新庄壕大桥是该项目的控制性工程,设计为双向四车道分离式桥梁,全长638米,单幅桥面宽12.5米,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每小时。自2018年开工以来,公路建设者克服了湿陷性黄土、山陵沟壑等不利地质条件的影响,如期实现合龙,为该项目全线建成通车奠定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