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庆阳西峰城区25辆蚂蚁森林主题彩蛋车上路运营

 2021/09/30/ 10:59 来源:陇东报 记者路世玲

西峰城区25辆蚂蚁森林主题彩蛋车上路运营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路世玲)9月26日,庆阳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以“绿色出行,文明庆阳”为主题的25辆蚂蚁森林主题彩蛋车正式上线运行。

  目前,西峰城区1路、2路、5路、9路共4条线路的公交车定制有“森林彩蛋车”。其中,1路包含3辆、2路8辆、5路7辆、9路7辆。主题彩蛋车的车身是深受小朋友青睐的长颈鹿、蚂蚁、小鸟等卡通形象,还配有“感谢你的绿色出行”的文字,在车厢内的车顶、挡板处也张贴了同样的主题贴纸。此外,市民可通过支付宝扫码乘车或扫描公交车内主题贴纸上的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抽奖,抽取环保购物袋、樟子松抱枕、山桃徽章及乘车优惠券等。

  据庆阳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响应甘肃省2021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市公交集团推出25辆蚂蚁森林主题彩蛋车作为移动宣传平台,旨在让广大市民在享受优质、便捷出行服务的同时,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绿色、文明出行理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