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燃气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召开

 2021/09/29/ 10:53 来源:陇东报 记者刘萍凝

《庆阳市燃气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刘萍凝)9月27日,市住建局会同市司法局、市人大法工委举行《庆阳市燃气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我市燃气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增强立法的民主性、科学性。

  听证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庆阳市燃气管理条例(草案)》基本情况,提出相关要求,并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

  据了解,此次听证会按照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规定,对我市燃气管理条例补充设定8个行政处罚,增设45个违法行为及其行政处罚,并从燃气规划与建设、经营管理、服务与使用、设施保护、安全管理与事故处置、法律责任等方面行政处罚的合法性、可行性、必要性进行听证,并作出相应的修改完善。

  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县区有关政府部门代表,燃气企业负责人,市民代表出席听证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