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委市政府与玉门油田公司举行座谈

 2021/09/17/ 10:05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昶昶

市委市政府与玉门油田公司举行座谈

黄泽元刘战君讲话 周继军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9月16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与玉门油田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就持续深化地企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书记黄泽元,玉门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战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继军出席座谈会并对有关合作事项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泽元向玉门油田公司近年来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庆阳以建设陕甘宁区域性中心城市为目标,全市上下奋勇拼搏、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十四五”开局起步顺利。玉门油田是新中国石油工业的摇篮,为国家提供了大量石油资源,诞生了宝贵的“铁人精神”,在油气和新能源开发等领域与庆阳老区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油田发挥企业优势,积极主动拓宽合作领域,探索合作模式,助力庆阳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对油田在庆发展给予全力支持,实现共同发展。

  刘战君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玉门油田公司将坚持改革和创新驱动,积极推进企地双方全方位、深层次交流合作,努力做好公司生产经营建设各项工作,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玉门油田公司领导范铭涛、宋中华,市领导尚科锋、董涛、张伟波,市委秘书长吕世福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