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131号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召开

 2021/09/17/ 10:04 来源:陇东报 记者马小隆

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131号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马小隆)9月16日,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131号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对《关于加强校园食堂安全监管的提案》进行现场办理。市政协主席李银、副市长杨廷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参加会议。

  会前,李银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提案者,先后深入西峰区黄官寨实验学校和北京师范大学庆阳附属学校,对学生食堂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会上,市政协提案和社会法制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了第131号提案内容,市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第131号提案者作了发言,并对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堂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银指出,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以来,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创新机制,强化协商,提案办理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推动了一批委员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为服务决策、推动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银说,希望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切实增强安全管理意识,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不断加强学校食堂安全监管,确保各级各类学校食品安全不出任何问题。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以提高提案办理协商实效为目的,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办理流程,加强跟踪督办,不断推动提案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助推民生改善。

  杨廷祯要求,政府相关单位要继续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强化内部管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形成检查整治长效机制,确保所有食品信息全过程可追踪,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