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陇东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0/ 16:00 来源:陇东报 记者南力

陇东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南力)9月9日下午,陇东学院召开了2021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深切祝福。

  陇东学院党委书记曹复兴出席并讲话,陇东学院院长辛刚国出席,党委副书记田雁青主持会议。

  会上,陇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立峰宣读了《陇东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和《陇东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颁发了陇东学院优秀教师奖、优秀教育工作者奖;为9名获省级教学名师、省级优秀教师、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成才奖和省级优秀班主任等称号的教师献上鲜花,为29名教师颁发了30年教龄荣誉证书。

  曹复兴指出,陇东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定初心使命,准确把握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时代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坚守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对标“好老师”“大先生”等要求,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要坚持政治引领,严格执行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院领导白生君、马悦宁、刘万锋、张建华出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