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党员干部学习“时代楷模”邱军先进事迹——学习榜样 传承精神

 2021/09/06/ 15:52 来源:陇东报 记者柳玮 通讯员石京京

庆城县党员干部学习“时代楷模”邱军先进事迹——

学习榜样 传承精神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柳玮 通讯员石京京)连日来,庆城县各级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渠道,掀起了向“时代楷模”邱军同志学习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邱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为民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庆城县桐川镇党委秘书张阳说:“邱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使我深受震撼,感于他的无私奉献,感于他一心为民的胸怀。他以实际行动教育着我们、影响着我们,我们将继承他的光辉品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庆城县北街社区综治专干杨小青说:“邱军同志‘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奉献情怀,指引我们每一名党员在基层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多为群众办实事,不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邱军同志懂得感恩,他曾在日记里写道‘我要珍惜回馈乡亲们的机会’。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邱军同志为榜样,守初心知感恩,苦干实干,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探索解决乡村实际问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庆城县庆城镇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樊广亮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