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庆阳市西峰干部群众积极学习“时代楷模”邱军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2021/09/03/ 09:32 来源:陇东报 记者 盘小美

西峰干部群众积极学习“时代楷模”邱军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陇东报记者 盘小美

  连日来,“时代楷模”邱军先进事迹在西峰区各界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收看电视、浏览网络、阅读报纸等形式开展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邱军是亲民为民的好公仆,是干部群众学习的好榜样。

  西峰区乡村振兴局干部左婕说:“邱军同志以强烈的使命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践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学习他身上可贵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防返贫、稳脱贫、促增收‘三大抓手’,突出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持续巩固拓展西峰区脱贫攻坚成果,着力推动乡村振兴。”

  “我也是一名包村干部,深知扶贫工作的辛苦。邱军同志用生命诠释了一位扶贫一线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董志镇文化旅游服务中心主任李小科表示,董志镇虽然已是脱贫乡镇,但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的起点。“我将以邱军同志为楷模,学习他躬身倾听民意、俯身服务群众,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和品质。在全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我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扎实调研、挖掘董志乡土文化,树立董志文化品牌,打造旅游景点,开辟精品旅游线路,以董志文化振兴全力助推董志乡村振兴。”

  “邱军同志始终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俯下身子为群众想办法、办实事、解难题,在扶贫路上,他竭尽全力,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学习了邱军先进事迹后,西峰区学院路街道介子路社区党建专干强小娇深受感动和鼓舞,“邱军的先进事迹让我更加坚定了为居民服务和解决问题的决心,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干部,我将以邱军同志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将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