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统筹规划推进“一村万树”工程

 2021/09/03/ 09:30 来源:陇东报 记者柳玮 通讯员封丽丽

庆城县统筹规划推进“一村万树”工程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柳玮 通讯员封丽丽)今年以来,庆城县按照实施“一村万树”工程的部署要求,坚持“示范引领,全域推进”的思路,编制推进方案,计划利用5年时间,围绕村级绿地、村组道路、边角地块等公共空间,大力栽植彩色乡土树种和特色经济树种,实现全县153个村全部达标。

  今年春季共完成36个村的建设任务,其中重点村9个,按照重点村每个村30万元、一般示范村每个村20万元,落实奖补资金810万元,栽植各类树木36.84万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