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正宁县

正宁县秦家店至佛堂段公路改建工程洛沟大桥顺利合龙

 2021/09/02/ 08:18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彭晓龙

正宁县秦家店至佛堂段公路改建工程洛沟大桥顺利合龙

  每日甘肃网9月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彭晓龙)8月29日,正宁县秦家店至佛堂段公路改建工程洛沟大桥顺利合龙,为该路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秦家店至佛堂段公路改建工程由市交通运输局下达建设计划,建设标准为四级公路,起点位于正宁县山河镇秦家店,途经山河镇解家川村、永正镇佛堂村,全长15.55公里。该工程由甘肃正德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于今年4月初开工,目前已完成洛沟大桥桥梁基础工程、大沟小桥主体工程,建成涵洞62道,整修路基5公里,完成投资1100万元,计划今年11月上旬建成。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针对主桥施工技术难度高、工序复杂,尤其是吊装节段重、体积大、节段对接精度高等特点,公司优化施工方案,集中科技力量攻关,采用科学精确的方案,有效保证了桥梁主体节段之间精确匹配连接,实现了大桥顺利合龙。

  秦家店至佛堂段公路改建工程的顺利实施,将改善西罗周公路交通环境,为拓展川区发展空间、改善川区群众出行条件带来极大便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