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黄泽元调研西峰城区建设情况时强调 依法依规破解瓶颈难题 多措并举加快项目建设 为打造现代宜居城市注入新动能厚植新优势

 2021/08/26/ 09:02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昶昶

黄泽元调研西峰城区建设情况时强调

依法依规破解瓶颈难题 多措并举加快项目建设 为打造现代宜居城市注入新动能厚植新优势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8月25日,市委书记黄泽元在西峰区调研城区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项目建设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抓手,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建设、精细化管理,依法依规破解项目建设瓶颈难题,多措并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打造现代宜居城市注入新动能、厚植新优势。

  黄泽元先后前往张三巷棚改片区汽修厂区块、西峰五中棚改片区百货大楼区块、17号棚改片区、南盘旋西北角开发项目现场,察看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推进、征收搬迁及存在问题。他强调,城市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是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关键所在。西峰区和市直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协同配合,进一步梳理、聚焦、完善现有规划,按照城市定位、品位和地位,抓紧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加紧“跑起来”“干起来”,持续补短板、提品质、优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

  黄泽元强调,要坚持依法依规,抓住焦点、找准根源,善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严格遵循法律规则和法定程序,妥善化解好各类矛盾,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工作效能。要坚持合情合理,紧盯群众关心关注、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做好各项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规范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多措并举,按照一个项目一个办法,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加快征迁、加快前期、加快建设,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要坚持重拳铁腕,深入分析研究城建领域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果断处置风险,切实避免“一管就死”“一放就乱”,全力营造公正公平的发展环境。

  市委秘书长吕世福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