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庆阳市西峰区开展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2021/08/24/ 09:53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王娜

西峰区开展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每日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王娜)日前,笔者从西峰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获悉,8月20日至11月30日,西峰区集中开展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百日整治”专项行动,以城区车辆乱象治理为重点,以“警城联动”为抓手,依托“网格化+信息化”工作机制,采取严格执法、综合整治、宣传教育等措施,坚持专项治理与综合治理相结合、依法治理与源头治理相结合,形成“城区一张网、警城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实现从治堵向治城转变,全力打造整齐有序、文明规范的城市环境。

  按照“主攻八纵十三横城区主干道,覆盖次干道及背街小巷”的思路,以岐黄大道、长庆大道、陇东大道三条大道;朔州路、安化路、兰州路、安定路、解放西路、九龙路六条道路;南大街、北大街为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未设置停车泊位路段,占用消防急救通道、公交港湾、未设置停车泊位人行道,占用机关单位、住宅小区、商场超市、校园医院周边道路,城区停车泊位内逆向、跨线等违法违规停车行为进行依法整治。

  针对城区车辆乱停、交通拥堵问题,采取高峰站点与平峰巡逻相结合、教育劝阻与依法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违停车辆进行“地毯式”清查治理,采取对驾驶员在场的一律警告劝离,对违停车辆一律依法处罚,对影响通行车辆一律强制拖移,定人、定岗、定责,坚决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