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甘肃中东部地区迎降水 庆阳市镇原县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2021/08/19/ 15:14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 柴世文 王鹏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中东部地区迎降水 庆阳市镇原县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从8月18日开始,甘肃中东部地区迎来大范围降水。其中,庆阳市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18日夜间,截至19日01时共出现大暴雨3站,暴雨12站,最大降水量出现在镇原县屯字镇闫沟村,降雨量达到177.4mm。

  8月18日23时37分,镇原县气象局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县防办下发暴雨红色预警。在屯字镇闫沟村,三户居民因宅基低洼,院落出现严重积水,相关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排险并转移群众。

  19日凌晨,庆阳市华池县,平凉市泾川县、静宁县也分别发布了暴雨红色、橙色预警,部分地区降雨目前仍在持续。

  利用降水时机,兰州市人影办在榆中、永登等地进行地面碘化银烟炉增雨作业及火箭、高炮增雨作业。

  (总台记者 柴世文 王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