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百姓问事】庆阳西峰:新建道路为何变成“停车场”

 2021/08/18/ 15:19 来源:陇东报 记者 胡文韬

【百姓问事】

新建道路为何变成“停车场”

  陇东报记者 胡文韬

  8月10日,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西峰城区新修道路百花祥苑小区北侧安化西路、万辉国际小区西侧董志塬大道变成了露天停车场,无人管理,车子停得到处都是,妨碍了行人和车辆的正常通行。

  8月11日,记者先后前往安化西路和董志塬大道。只见这两条路双向车道上停满了车,只留了中间很窄的一条道供车辆通行。“这两条路从拆掉施工围挡就成了这样,有大半年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这个现状。”出租车驾驶员毛师傅告诉记者。

  针对这一问题,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分管负责人表示,市民反映的这两条路段还在建设阶段,并未交付投用,不能进行执法管理,正式通车后交警部门将第一时间介入执法,对违停车辆按《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处罚。

  庆阳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办公室工程科负责人表示,为方便广大市民日常出行,新修道路在硬化完成后解除了围挡。安化西路、董志塬大道、华池西路等项目,因绿化和交通信号设施未彻底完工,暂未交付使用。计划10月前进行绿化收尾,并同步安装交通信号灯、道路标志标牌及监控设施。所有施工项目进度完成后,将由西峰区道路交通管理部门进行验收,通过后才可以正式通车,届时市民反映的“新路变停车场”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