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各大型商超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0/ 15:34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云 通讯员樊睿

庆城各大型商超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云 通讯员樊睿)庆城县各大型商超积极响应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有力措施,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消费环境。

  8月6日,记者走进庆城某大型超市,发现大部分市民佩戴口罩,超市入口显眼处设置了“二码联查”扫码登记牌和检测体温点,超市专门安排工作人员提醒每位消费者戴好口罩并出示健康码。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我超市除了对进店的每一位顾客进行二码联查外,还会对存包柜、购物篮、电梯等重点区域进行早、中、晚三次消毒。”庆城某购物广场综合部经理樊楠告诉记者。

  超市还推出自助购物、自助结算、电子支付等,缩短排队时间,减少人员接触。同时,超市不断强化人员管理,每日对全体员工进行健康监测和登记。

  今年以来,庆城县各大商超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经营主体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配合属地加强人员排查防控,切实完善防控管理制度和应急处理预案,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