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陕甘宁知名作家走进环县开展采风暨文学交流活动

 2021/08/03/ 10:45 来源:陇东报 记者路世玲

陕甘宁知名作家走进环县开展采风暨文学交流活动

  每日甘肃网8月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路世玲)7月30日至8月1日,陕甘宁知名作家走进环县开展采风暨文学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 讴歌百年巨变”为主题,由环县文联、陇东报“一点庆阳”栏目组主办,庆阳市作协、环县作协、西峰区作协协办。

  活动中,来自宁夏、甘肃、陕西的特邀编辑、作家,庆阳本土作家、摄影家及陇东报“一点庆阳”栏目组一行40余人,先后前往环县山城堡战役纪念园、甘肃庆环肉羊制种有限公司、环县道情皮影博物馆、甘肃环县羊文化展示馆等地采风,重温革命历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实地了解了环县道情皮影艺术、羊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等内容,挖掘环县的红色历史、文化产业内涵,收集创作素材。

  随后,采风团开展了文学创作座谈会,采风团作家和环县文学爱好者就环县的历史、文化、资源等方面的认识和感受分享了心得。并就进一步加强与陕甘宁知名作家之间的文学、艺术交流力度,共同推动文学艺术的丰富、繁荣和发展,彼此进行了交流。

  据悉,此次陕甘宁知名作家采风行,旨在征集书写环县的文学作品,用优秀的文学作品宣传推介环县,扩大环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环县文化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