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环县宁县两家企业向河南灾区捐赠物资

 2021/07/28/ 15:12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建强 通讯员郝云霄 赵亚静

环县宁县两家企业向河南灾区捐赠物资

满载爱心大米的货车准备发车。 通讯员 郝云霄 摄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郝云霄)7月26日晚,环县一辆货车运送32吨大米前往河南。这是环县的甘肃锦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向河南捐赠的救灾物资。

  刘志峰是甘肃锦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党支部书记,谈起捐赠物资的缘由,他说:“在新闻上看到河南同胞的艰难现状,让我十分揪心。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帮助河南人民渡过难关。”

  7月23日,在刘志峰的发动下,公司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在会上,刘志峰提议,向灾区捐献急需的物资,这一提议得到党支部成员的一致同意。

  恰好在这时,共青团环县委微信公众号“环县青年”转发的一条号召向灾区捐赠物资的信息引起刘志峰的注意。刘志峰随即通过共青团环县委联系到共青团庆阳市委、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调捐赠物资的对接地点,确定由共青团河南省许昌市委接收物资,将捐赠的大米运送到许昌禹州。

  “甘肃锦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向受灾地区自发捐赠物资的爱心举动,为救助受灾群众贡献出环县力量,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爱心捐助中来。”共青团环县委副书记王明说。

20吨庆阳苹果运往河南。 特约摄影 李建琪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建强 通讯员赵亚静)日前,宁县庆新果业公司向河南省新乡市捐赠20吨庆阳苹果,用于当地灾区救助。

  据了解,这20吨庆阳苹果已于7月25日早晨到达河南省新乡市,救援物资将由新乡市人民政府统一调度分发到各抗洪救灾一线。

  宁县庆新果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助力脱贫攻坚中热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这次河南省新乡市发生洪灾后,该公司又迅速行动起来,筹集20吨庆阳苹果捐赠灾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些年国家为我们民营企业出台了各类优惠政策,所以当国家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有义务去帮一把,希望河南人民早日战胜灾情。”宁县庆新果业公司负责人李守业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