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一村万树”工程完成退化林修复改造7.6万亩

 2021/07/27/ 15:36 来源:陇东报 记者刘萍凝

我市“一村万树”工程完成退化林修复改造7.6万亩

  每日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刘萍凝)今年春季,我市“一村万树”工程全面使用本地油松、国槐、侧柏等大规格苗木103.4万株,共完成退化林修复改造7.6万亩、补植补造21.13万亩、人工造林18.15万亩。

  据了解,我市安排工作人员深入村组农户,对留存大苗进行精准统计,汇编成册,提供给苗商协会,引导苗木协会及苗商按质量、分阶段、分批次销售。按照“市内有、不外调”的造林原则,全面推进消化市内留存苗木,召集市种苗协会、苗木经纪人协会、育苗大户及优秀苗商代表,对留存苗木提质增效改造,内引外推销售留存苗木,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截至目前,本地使用和销往北京、天津、内蒙古、山东等15个省市区的各类苗木达8007.6万株,销售额1.37亿元,腾退土地1.1万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