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河南商会捐赠9万余元生活物资发往新乡

 2021/07/26/ 15:18 来源:陇东报 记者路世玲

庆阳市河南商会捐赠9万余元生活物资发往新乡

两辆载满爱心物资的运输车辆从西峰出发赶往新乡。 陇东报记者 路世玲 摄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路世玲)7月25日,庆阳市河南商会将价值9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发往河南省新乡市,用于当地灾区救助工作。

  据了解,自7月21日庆阳市河南商会发布捐款倡议书开始,在庆阳的河南籍爱心人士就积极行动起来,迅速筹集了胶鞋、消毒液、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物资。“商会有44家会员企业参与捐赠紧缺生活物资,其余会员企业将救助钱物直接捐给了河南省慈善总会。”庆阳市河南商会执行会长毛中合说,希望家乡人民能攻克难关,战胜灾情,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运输捐赠物资车辆于25日晚从西峰出发,预计26日中午12点左右到达新乡。”承担此次捐赠物资运输任务的司机司宝林说,他将连夜赶路,尽快将捐赠物资安全送达灾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