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全市“气化庆阳”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协商座谈会召开

 2021/07/22/ 09:47 来源:陇东报 记者魏博庆

全市“气化庆阳”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协商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魏博庆)7月21日,全市“气化庆阳”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协商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何奎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能源局负责人汇报了“气化庆阳”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西峰区、市企业家协会和“气化庆阳”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有关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协有关界别委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践行新发展理念,着眼构建清洁能源多元化供给体系、促进清洁能源全产业链配套发展的大势,推动“气化庆阳”清洁能源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抢抓“碳达峰、碳中和”机遇,厘清发展思路、方向、定位,攻克影响产业发展的“卡脖子”难题,推进“气化庆阳”“以电代煤”等建设取得实质进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示范带动,建立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主体有活力、创新活动有效率的技术创新体系,构建“气化庆阳”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新局面。

  会前,市政协组织部分界别委员前往华池县、庆城县、西峰区,实地调研了光伏发电、城市燃气等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