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海南省甘肃商会考察组来庆阳市考察

 2021/07/22/ 09:47 来源:陇东报 记者陈思

海南省甘肃商会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陈思)7月20日至21日,海南省甘肃商会会长成继元一行深入我市镇原县、正宁县、西峰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对接项目。

  21日下午,副市长吴丽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商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及西峰区政府、西峰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项目对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成继元在座谈中说,庆阳市历史文化底蕴丰厚,自然条件优越,新型农业发展势头正足,极具开发潜力。近年来,海南省甘肃商会十分重视同庆阳市的合作,多次前来考察对接项目。目前,海南省甘肃商会愿意在农业、农产品开发销售、教育培训、休闲旅游项目开发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助力老区发展。

  吴丽华表示,庆阳市长期致力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出台专门政策,提出优先保障重大项目用地、高效配置生产要素、对重大招商项目实行奖励等政策措施,多维度、全方位推动项目落地,释放了前所未有的政策红利和招商诚意。希望海南省甘肃商会各位企业家持续关注庆阳、走进庆阳、投资庆阳,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庆阳老区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